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即发、红领被认定为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

2017-07-03 09:03:18
来源:即墨政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发、红领被认定为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

日前,以“树高端品牌创百年企业”为主题的2017山东首届百年品牌论坛暨中国工业品牌之旅山东站活动隆重举行。

为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山东省经信委发布了《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选取了182家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青岛市共有14家企业入选,其中我市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红领集团有限公司入选。

根据实施方案,山东省将组织入选企业实施品牌基础、品牌形象、品牌传播、品牌创新、品牌人才和品牌国际化六大提升工程,建立协调推进机制,全力支持企业高端品牌建设,巩固和提升品牌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到2020年,力争5家企业进入世界品牌价值500强;50家企业进入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整体位次提升,其中10家企业进入前100位;在细分领域培育100家处于领先地位的行业特色品牌企业,品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