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田横人社中心助力创业,情暖渔乡

2017-06-29 08:58:44
来源:即墨政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你创业,我助力——我局田横人社中心助力创业,情暖渔乡

“你们看,这就是我自己承包的50亩地。主要就是种植一些花卉、树苗,创业刚刚开始,一切还都处于摸索阶段,但咱人社局给予的1万元创业补贴很给力!真是好政策啊,让我们这些创业者感受到了人社局对创业的支持。”

\

(创业者张国良)

张国良是田横镇一名普通的年轻创业者。今年4月份他从单位离职后,来到田横人社服务中心咨询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递交了创业补贴申请材料,顺利的申领了补贴资金。

创业补贴是1万元,申请条件及所需材料:

\

为了让辖区群众及时了解并享受到人社部门的各项惠民政策,田横人社中心也是主动作为,积极参与辖区内镇政府组织的“大走访”行动,开展各类送岗位下乡、送政策入户等活动。

\

(中心工作人员入村张贴宣传海报)

\

(中心工作人员到田横岛旅游度假区电商孵化基地

送政策及进行培训指导)

截止目前,田横中心辖区内已有65人享受了创业补贴政策,发放创业补贴65万余元,实现带动就业13人。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帮扶的同时,田横人社中心也很重视各项资金的风险防控。

中心在受理创业补贴时,严格执行青岛人社局《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和资金风险防控办法》,严把政策入口关,落实实地勘验制度。对经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予审核通过,不予发放性创业补贴并告知申请人。

\

(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勘查与政策宣传)

为方便办事群众,田横人社中心还专门印制了便民联系卡,办事群众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关业务,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一次性告知办理相关业务需携带的材料,减少办事群众来回奔波。

\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