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龙泉街道网格员开展夜间巡查 让控违无空挡

2017-06-28 09:24:09
来源:即墨政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龙泉街道网格员开展夜间巡查 让控违无空挡

为巩固和确保治违成果,不出现拆违控违“空挡”,即墨龙泉街道在加强白天巡查的基础上,在夜间也“瞪大眼睛”,由网格员开展夜间巡查,把好防违控违第一关。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充分调动村庄巡查小组防违控违积极性,不仅严格材料运输,每天还要对辖区内隐蔽区域进行重点巡查,确保辖区无违建行为发生。截止到目前,已悬挂横幅13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2000余份,为61个村庄发放了宣传磁带,要求村庄不间断循环播放,宣传巡逻车加强对重点区域进行宣传。加强拆除力度,共拆除违章建设64处,面积16749余平方米。

近日,龙泉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控违法建设专题会议,要求做好的控违、拆违的专项整治工作,保持和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敢打苦仗的工作作风,把防违控违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实做细。节假日期间,该街道不仅实行了“办公室不离岗、现场不休岗”的值守制度,还督促辖区内各个村庄的巡查小组进行不间断巡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