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通济街道第二批农民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报名开始

2017-06-26 16:11:56
来源:即墨政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第二批农民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报名即将开始

通济街道第二批农民经济适用住房位于即墨市通济街道办事处蓝鳌路以南、嵩山三路以西、江南花园六期以北、规划路以东合围区域,规划建设约830套经济适用住房,工程计划2018年年底竣工交付。目前进入申请报名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报名条件

在本辖区46个村庄内有常住农业户口的村民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申请购买农民经济适用住房。

1、有常住户口无住宅的。

2、现有住宅影响城市规划需要搬迁的。

3、男孩满二十周岁(截至2018年12月31日满二十周岁的)因结婚等原因,确需建新房分户的。

4、男到女家结婚落户,居住困难,男方原籍(或工作单位)无住房并经当地土地管理部门核实的。

5、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回原籍落户,农村确无住房的。

6、经批准,从外地(村)迁入落户的农业户口的(须由原居住村出具经土地管理部门核实的原住宅已处理证明)。

对于曾经转让宅基地房屋、正在出租房屋或有违法建筑尚未处理的,已申购农民经济适用房或市经济适用房的,不予审批购买农民经济适用住房。

二、报名时间、地点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于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11日到所在村庄村委会报名,逾期未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购买本批农民经济适用住房资格。

三、报名材料

申请人须持居民户口簿、夫妻双方身份证、现有房屋权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