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山东科技大学燃梦支教团赴潍坊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2016-08-16 17:26:47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潍坊消息】2016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山东科技大学燃梦支教团积极响应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号召与要求,并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燃梦支教团共分为四个小分队,潍坊、甘肃、聊城、临沂四个地方,部分队员所在的是潍坊支教团队的地点是潍坊市安丘王家十里河村王十里小学,历时15天。

    在这15天中,燃梦支教潍坊队成功助学200多名王十里小学学生,主要助学对象是附近村里三四五六年级的孩子,为他们普及语文、数学、英语、手工、日语、健美操等多门专业课程知识,并且开展多种多样的素质拓展活动,如:消防演练,医学知识普及,趣味运动会等。燃梦支教团潍坊队共19人(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筹集善款3800多元,爱心人士捐赠图书300余本,并为孩子们带去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爱在路上,燃梦在路上,用短短的15天,用爱点燃希望。(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梁腾飞 景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