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一司机头抵方向盘醉睡路边被查

2016-08-16 16:32:36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即墨消息】午饭间和朋友喝了一瓶二锅头,凭酒装胆开车上路,奈何不胜酒力,驾车外出办事行至半路的时候,酒劲上头萌生睡意,直接将车停在路边,爬在方向盘上就睡,这一壮举正好被巡逻至此的执勤民警发现,及时制止一危险驾驶行为的继续。

\

    2016年8月7日下午18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巡逻到鹤山路正信街路口处,看到有一辆鲁B1LQ9X号微型面包车停放在路边,因妨碍交通,民警随即来到车前让其将车挪移,当打开车门后,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鼻而来,驾驶员正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当被民警叫醒的驾驶员李某某(男,48岁,山东省菏泽市鄄城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醉眼蒙蒙,睡意正浓。

    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自己喝酒开车至此,因为上来酒意,为了安全,所以就立即停车在路边睡觉。随后执勤民警将李某某带至市中医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2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在查处过程中,执勤民警还发现当事人还没有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李某某因无证驾驶罚款1000元,还将面临1—6个月拘役的处罚。(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华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