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司机到交警队处理违章带伪造病例被识破

2016-08-02 15:31:30
来源:信网 欧阳宇 华祥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8月2日讯 暂住即墨的一名司机无证还酒后驾车,被即墨交警查获。为了逃避法律的惩罚,竟想出奇招,到自己户口所在地的卫生院开出身体病史的医院证明,结果还是被警方识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处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016年6月25日下午,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开发区路口执勤时发现,号牌为鲁BP86FX的小型面包车有东向西缓慢行驶,形迹非常可疑,透过风挡玻璃,民警发现该驾驶人脸色通红,立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驾驶人梁某某(男,46岁,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人)还未取得驾驶机动车的资格,属于无证驾驶,而且在检查中,身上还伴有一股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3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

  7月27日,当事人梁某某面带口罩到中队来接受处理,民警告知当事人: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根据《交通法》规定,将被罚款2000元,处15日以下拘留时,当事人立马急了,自称自己有肝炎,大三阳,会传染,并递交上一份自己户口所在地的卫生院开出身体病史的证明,并煞有其事的说:我身体不好,这种情况不能拘留。

  民警为了谨慎期间,立即带领梁某某到指定医院进行身体健康情况检验。经检验,并没发现梁某某有传染性疾病,不妨碍行政拘留。梁某某看到自己所想的奇招已串帮,开始不断要求能不能先将暂扣的车辆放行,身体最近确实不舒服,等好了就来处理。对于梁某某的种种托词,工作人员只能好言安抚。

  7月28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梁某某依法处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华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