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筑梦青春,扬帆起航

2016-07-17 07:32:40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筑梦青春,扬帆起航

——“电火花”筑梦服务团正式启航

    信网7月17日讯  为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三下乡·千村行动”的号召,进一步树立和培养大学生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电火花”筑梦服务团将以“科技助力扶贫,青春筑就梦想”为活动主题进行社会实践。

\

    7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电火花”筑梦服务团全体成员齐聚在主楼前,举行“电火花”筑梦服务团出征仪式。

\

    出征仪式是启航的标志,是新征程的开始。“电火花”筑梦服务团是“小小科学家”公益圈的延续与发展,它在原有的基础上形成科技助力扶贫的独有特色,迈向新的篇章。在出征仪式上,队长杨康用一句“砥砺前行,追逐梦想”总结自己在实践活动中所坚持的原则,并给予队员以深切盼望,着重提出队员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要树立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并不断增强实践能力。队旗迎风飘扬,在副队长崔圆圆的带领下,服务团的小伙伴们进行了出征前的庄严宣誓。队员们的激情被点燃,对于即将到来的社会实践充满了期待。这是“电火花”由理论迈向实践的第一步,队员娄家浩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开始,对于‘电火花’来说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准备好了!”

\

    “电火花”筑梦服务团将于16日下午启程,预计17日到达枣庄市山亭区下辛庄村,开始为期15天的社会公益服务活动。 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徐志伟  薛成龙 杨洪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