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一醉酒司机肇事后竟与民警“躲猫猫”

2016-07-05 21:36:41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7月4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华祥)近日,即墨交警肇事处理科民警秘密侦查,几经辗转终将涉嫌危险驾驶罪且被列为网上逃犯的王某某抓捕归案,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抓获醉酒肇事司机。警方提供。 

  2016年5月14日11时许,王某某(男, 44岁,青岛市城阳区纸房村人)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沿鹤山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中保人寿公交车站路段处时,为躲避顺行在前的曲某某驾驶的鲁BWU59X号小型轿车,与在左侧顺行的康某驾驶鲁BX63JR号小型越野客车相刮后,倒地过程中的二轮摩托车又与在右侧顺行的曲某某驾驶鲁BWU59X号小型轿车相刮,造成车辆损坏及王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民警在到达事故现场处置时发现王某某满嘴酒气,遂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经检测,王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86.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事故发生后,办案民警多次通知王某某到肇事处理科接受处理,王某某为逃避法律责任拒不到案。民警多次到其家对家属做工作试图来说服,但都目中无视,办案民警也多次组织抓捕但都未获,遂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在逃人员编号T3702823009992016060015)。

  2016年6月28日,肇事处理科民警得到确切地线索在青岛市城阳区刘家营村将王某某抓获,当日,因涉嫌危险驾驶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即墨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