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日照港:不戴头盔驾乘摩托车当禁!

2016-06-23 10:29:30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6月23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宋佰荣 车新轮)进入夏季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温,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已成为当前辖区交通管理工作中迫切需要整治的问题,为大力提高辖区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开展夏季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专项整治工作。

\

  专项整治。 

  工作中,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采取定点查处与警车巡逻、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灵活、机动地开展摩托车不戴头盔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其次,民警向过往群众及驾驶员宣传驾驶摩托车及乘坐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勿超速行驶等宣传资料,确保行车安全。最后,民警加强对早晚上下班摩托车流量大的时段管控,选择合适路口设立固定检查点,以点带面,有针对性地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无证驾驶、驾驶未经登记或无牌证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32人次,整治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