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日照港:开展液体化工品集散地车辆人员排查

2016-06-15 09:15:40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6月14日讯(记者 马立瑜 刘红旗 通讯员 宋佰荣 张洪源)随着夏季的来临,延绵数十里的岚山港区,日照市重要的临港工业基地,江北最大的液体化工品集散地,储存罐鳞次栉比,输油管线曲折密集,往来进行成品油运输的火车、汽车川流不息,繁忙有序。为切实做好这些重点区域进出车辆、人员管控工作。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结合近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对辖区重点区域周边200米范围内进出车辆、人员进行“过筛子”式的不间断、高密度的车辆、人员排查。

\

  检查车辆。 

  排查中,岚山港区分局以岚山港区、岚中港区、岚北港区等聚集重点场所周边200米范围内道路为重点,合理安排工作模式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定时巡查和不定期巡查交叉进行的方式,在辖区设立固定卡点,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逐一排查,严格实行实名登记制度,并联合各重点区域门卫对可疑人员、车辆进行盘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隙,形成辖区防控面严查、严管、严控、严打的整体局面,切实提高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的发现能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