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平原县三唐司法所麦收时节普法忙

2016-06-15 10:23:13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16日讯  为确保全乡麦收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司法所工作人员采取深入到田间地头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道路安全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麦收时节如何防火、防盗、正确合理使用机械,并提醒群众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使农民群众认识到随意占用公路晾晒小麦、焚烧秸秆等的危害以及引发后果后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针对在公路上打麦的恶习和因打麦、晒场矛盾多发的特点,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维护麦收期间的安全稳定。

  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群众安全麦收的意识,为全乡麦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江嘉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