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广饶县大王镇第五小学文艺汇演欢庆“六一”

2016-06-02 15:21:38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2日讯  6月1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第五小学彩旗飘飘,歌声嘹亮,全体教师及部分家长代表和同学们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精彩的歌唱演绎心中梦想,述说成长快乐。

\
    对优秀少先队员、“感恩之星”、“才艺之星”、“文学之星”的表彰,既是同学们成长的见证,也是对同学们未来的激励。同学们的歌唱、舞蹈、三句半等精彩节目,更是将庆祝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该校以“六一”为契机,开展书法比赛、文艺汇演、班级文化评比等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的高尚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良好检验。同学们在享受着艺术滋养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快乐、精彩、向上、难忘的节日。
    人们想起童年都是美好的、最难忘的,童年是人的一生中经常会回忆的时光。该校重视少先队工作,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着力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孩子们今天成长得更好,明天必能学习得更好,工作得更好。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通讯员  王冠霞 牛艳芳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