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44个青岛重点项目全开工 今年已竣工27个

2015-11-25 22:49:31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半岛都市报11月24日讯(记者 娄花通讯员 李云克 刘瀚昌) 11月24日,尽管是寒风料峭,但在即墨市的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主机厂项目建设现场,施工紧锣密鼓,各项基础建设正在加快推进。记者从即墨市重点项目促进工作办公室了解到,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主机厂项目一期是2015年山东省重点项目,占地1662亩,总建筑面积48.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涂装、焊装、冲压、总装四大车间,年产30万辆系列乘用车。同时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发动机及其核心零部件配套等项目也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据了解,即墨市投资额大、带动作用强、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纷至沓来,呈现“井喷”态势,2015年青岛市重点项目达45个、即墨市重点项目39个。今年以来,即墨市深入开展调结构稳增长抓落实现场推进活动,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1~10月份,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主机厂、济铁即墨综合物流中心、华骏“两仓一站”国际物流园区、海智源生命科技等44个青岛市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开工,已经竣工项目27个,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23.9亿元。

即墨市强化重点功能区建设,创新招商方式,重点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山大青岛校区三期、电商物流园、即发功能性针织等13个即墨市重点项目新开工建设面积67.26万平方米。另外,理邦精工项目引进济南二机床控股生产汽车配件、红领信息化改造项目新建农业研发中心、即墨老酒搬迁项目、森麒麟航空轮胎项目、正望钢水二期项目也顺利推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