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一男子喝酒到凌晨 开车等信号灯时呼呼大睡

2018-07-25 07:50:43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一男子喝酒到凌晨,开车等信号灯时呼呼大睡

\

即墨一男子和朋友一起吃烧烤喝酒,直到凌晨3点才结束,饭后又开车将朋友送回家,在回家途中等信号灯上了酒劲,在车里呼呼大睡直到被民警叫醒。

7月16日凌晨5时许,在即墨大同街与振华街路口处有一辆白色吉普车停在路口西侧的直行车道上,任凭红绿灯几个周期的变换都纹丝不动,市民发现车辆驾驶员在驾驶座上睡觉,有酒驾嫌疑,遂向即墨交警部门举报。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接到举报后,立即前往查看,到达现场发现驾驶员光着膀子依偎在座椅上正在呼呼酣睡,民警多次敲打玻璃才将他叫醒。当驾驶员一打开车门时,一股浓烈的酒味就从车里散发出来,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86.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民警又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等待进一步处理。

经核实,该驾驶员姓李,今年32岁,前天晚上和3个朋友一起到烤吧饮酒消暑,席间一人喝了4瓶啤酒,直至凌晨3时许酒席才结束。开车把朋友们送回家后又要返回自己家中,在路口等信号灯时上了酒劲,认为到了停车场了,不知不觉就迷糊地睡着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