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为方便车辆过户 即墨一男子提前卸下车牌被罚

2018-03-13 10:00:07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为方便车辆过户,即墨一男子提前卸下车牌被罚

\

日前,即墨一男子为了方便车辆过户,提前将车后牌卸了下来,没想到在路上被交警查获。

3月8日早高峰,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辆灰色小型货车沿路面行驶,民警看到该车没有悬挂后牌,随即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

经检查,驾驶员有效证件都齐全,但民警询问为何不悬挂后车牌时,该驾驶员遮遮掩掩,称前几天车牌丢失,正要去车管所补办,民警看到该驾驶员的表情极为僵硬,断定有隐情。随后,民警打开后排车门,发现一面车牌放在座位下方。

经核实,驾驶员王某今年35岁,即墨人。王某称,车辆是他自己前几天刚买的辆二手车,因又有人想购买这辆车,于是他为了过户时方便就提前将车后牌卸了下来,没想到在路上行驶时被民警查扣。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王某因不按规定悬挂号牌处以200元罚款并记12分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