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农民因车祸无法下地 近万斤土豆爱心企业全包

2017-07-05 16:49:32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农民因车祸无法下地 近万斤土豆爱心企业全包

近日,本报报道了64岁的即墨农民江崇显因车祸无法下地,土豆丰收近万斤却卖不出去的新闻。报道发出后,引发了众多热心市民和爱心企业的关注。7月4日,青岛农湾·小农丁生态农场的工作人员来到即墨市灵山镇西三泉庄村,将近万斤土豆收走,终于了却了江崇显的一桩心事。

\

爱心企业将土豆运走。

“太谢谢你们了!这些天土豆放在家里,真把我们愁坏了!”4日上午11时许,江崇显的老伴薛快云感激地说道。62岁的薛快云介绍,5月24日,她的老伴江崇显到即墨拿药的时候,被一辆车追尾,江崇显当场被甩出20多米,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经过医生诊断,江崇显脚部骨折,身上多处受伤,需要长时间住院治疗。

“老伴本来就有糖尿病,这次受伤之后一直在住院养病,因为土豆收不上来,他在医院天天念叨着,我也干着急。”薛快云介绍,后来,在亲朋好友和街坊邻居的帮助下,一亩多地里的近万斤土豆终于收了上来,但如何把这些土豆卖出去,成为老两口面前的一道难题。为此,江崇显的家人拨打了本报新闻帮热线求助,想寻求好心人的帮助。

本报报道发出后,得到了众多读者的关注。其中,家住城阳的程先生从事蔬菜批发生意,他看到本报的报道后,第一时间拨打了热线电话,想要给江崇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家住即墨的刁先生也打来电话,称想要把近万斤土豆全买了,帮助江崇显摆脱困境。

记者了解到,在众多想要奉献爱心的市民和企业中,小农丁的工作人员和江崇显一家最先取得了联系,并约定尽快将土豆收走。7月4日上午,小农丁的爱心专车来到灵山镇西三泉庄村,工作人员将一包包土豆过秤,最后数千斤土豆被搬上了爱心专车,小农丁的工作人员将5000元爱心款交到了薛快云手里。

“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这几天天气很热,真担心土豆再卖不出去,都烂在家里了。”薛快云感激地说道,“现在老伴在医院治疗,慢慢有些好转了,如果不交医疗费就要停诊,这次土豆卖了钱,正好能把医疗费交上。”记者了解到,得知土豆终于卖出,江崇显终于松了一口气,并对本报的关注表达了感谢。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