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汇爱公益爱心助学资助六名贫困学生

2017-07-03 15:45:17
来源:中国山东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爱心助学 即墨汇爱公益资助六名贫困学生

\

即墨汇爱公益公益助学暨队员颁牌仪式现场

7月1日,即墨汇爱公益公益助学暨队员颁牌仪式在即墨市开发区管委5楼会议室举行。在活动现场,即墨汇爱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潮海街道宅子头小学六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六名小学生进行了资助。即墨汇爱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波表示,虽然我们能力有限,帮助的学生有限,但是我们的爱心是无限的。今后我们会持续关注今天资助同学的学习和家庭情况。同时,汇爱公益爱心助学将持续的关注资助需要帮助的品行兼优的同学,我们也在计划捐助城乡汇爱书屋、关注留守儿童的教育。

\

六名家庭贫困的小学生上台接受帮扶

据悉,即墨汇爱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经民政局核准成立的公益服务组织,以组织宣传公益活动、搭建爱心平台、救助贫困人群、参与政府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为己任,倡导公益文化,注重绿色公益,用心做好社会工作。即墨汇爱公益由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商家及个人自愿组成,现有队员60多人。

即墨汇爱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举办了多次公益帮扶活动,如给环卫工送温暖、给墨城百姓送福、慰问残疾困难户、关爱智障儿童。每一次队员的爱心奉献都受到广大人民的好评。据墨汇爱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解昭福主任介绍,今年有4名队员参加了全国社会工作助理工作师资格考试,今后即墨汇爱公益将以助人为使命,恪守社会工作服务伦理,崇尚助人自助理念,在专业服务上精益求精,在机构发展上尽心尽责。

\

即墨汇爱公益为相关队员授牌

在活动现场,即墨汇爱公益对潮海街道宅子头小学六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六名小学生进行了帮扶资助。对此,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在发言中称,“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不幸,但能得到赞助,我们又是幸运的”。对此,他们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咱学校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同时,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心存感恩,关心他人,效仿爱心人士的义举,如奥运圣火般结果爱心的一棒,让爱的火焰传递下去。

\

即墨汇爱公益会员正在展示会员牌

据悉,即墨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寿、即墨市潮海街道办事处主任马爱玲、即墨市教体局潮海教育办主任王淑香、潮海街道宅子头小学校长刘成恩、中国吕氏书画院院长吕振义、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画创作院导师赵铭梧、山东省和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候方进、中华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刘宗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在活动书画家现场书画作品公益认捐环节,受邀参会的四位书画名家现场书画创作,高质量的作品受到大家的追捧,汇爱公益的成员认捐书画作品总共捐款5600元。

\

书画名家现场书画创作,汇爱公益的成员认捐书画作品总共捐款5600元

\

众人合影留念

“一盏灯只能照亮一个角落,无数站灯才能照亮打钱世界。”据墨汇爱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解昭福主任表示,诚邀社会各届爱心人士加入汇爱公益队伍中来,携手同行,为社会奉献一份真情与力量。

 (记者 杨广科)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