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单项比赛圆满成功

2017-06-27 11:19:31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市成功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单项比赛
 
\
男子跑步比赛
\
后抛实心球
\
女子跑步比赛
\
排球垫球
\
定点投篮
 
 
 
23日,2017年即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单项比赛在即墨市体育场举行,10个单项比赛共1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正式开始。来自全市共计1300余名运动员,在定点投篮、引体向上、腕力争霸赛等10项单项比赛中进行了角逐。记者看到,激烈的竞赛现场,引来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有的市民还拿出了手机,给运动员拍下了精彩的瞬间。

“通过举办运动会,既让我认识了竞技精神,也能让我锻炼身体,我十分享受比赛的过程”市民张先生说。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即墨市2017年“全民健身月”的25大活动之一,旨在激发群众的自我健康意识,调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发扬坚持不懈的竞技体育精神,为打造健康即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即墨市体育中心副主任于周暖说。

(记者 刘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