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超员酒驾上路“B”证降级

2016-08-01 17:43:42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即墨消息】7月21日下午18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鹤山路在开发区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鲁BEX0M8号的小型面包车里人头攒动,有超员嫌疑,立即示意驾驶员王某某(男,43岁,辽宁省辽阳市人)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核定载人6人,实际乘坐7人.因超员行为驾驶员在接受处罚过程中,执勤民警闻到王某某身上有股酒味,存在酒驾嫌疑.在询问中,该驾驶员避而远之,故意躲闪着民警不敢说话.经呼气酒精测试,测试值为4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016年7月26日上午,王某某到中队接受处理时,王某某满肚子的抱怨到:因为天热,就约了几个朋友到海边洗海澡解暑.上岸后,感觉有些劳累,为了解乏,几个朋友就附近饭店一起吃饭,席间喝了几杯啤酒,觉得开车没事,就开车回城区,没想到被执勤民警查获。由于王某某的驾驶证是“B2”证,扣满12分后,“B2”证将会自动降级。对于驾驶证将会被降级处罚,王某某很痛恨自己的行为,不断强调自己是外地人,能不能通融一下。“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既然触犯了,就要承担后果”。 民警说道。(本网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华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