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三个“够级迷”赢得轿车大奖

2016-07-20 15:16:51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7月19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孙静)昨天上午,由即墨电视台主办的“极客帮万人够级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决出了一等奖,本届的铃木轿车大奖名花喜落——杨头队。

\  

接受采访。

  “我们通过团结协作,终于取得本届的大奖。”昨天上午,当三名获奖者从大赛主办方手里接过铃木轿车的钥匙时,喜不自禁。“通过扑克,让我们认识到团结的力量……”获奖者表示,他们非常珍惜这辆“过关斩将”获得的轿车大奖,以后,会用更多时间关注即墨电视台的够级大赛,积极参与……

 \

 喜获大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5月28日开始,共12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几番精彩的激战之后,最佳组合的杨头队最终获胜,夺得轿车大奖。够级扑克是青岛市民非常喜爱而且普及率很高的一项全民娱乐活动,本次大赛搭建了全民健身娱乐活动平台,通过以牌会友,促进交流,丰富了即墨市民夏季文化生活。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