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惊现“早产车牌”?假的!

2016-06-22 11:29:29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6月21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华祥)即墨一名司机,为了躲避电子监控抓拍,将刚刚上牌的新车号牌经自己的精心“雕琢”得以化身。结果,弄巧成拙的该车主韩某某将车牌多“雕”出了一位数,被民警一眼就辨出,系变造号牌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

\  

“早产”车牌被查获。警方供图。 

  2016年6月15日中午时分,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执勤民警在鹤山路与烟青路附近治理乱停车违法行为时,发现有一辆崭新的白色海马SUV车的车牌号有所异样,车号是鲁BR95113。按照常理,青岛地区的车牌除去“鲁”字后,后面的字母加上数字总共六位,但是,这个车号数来数去却是七位,莫非是车牌发行新号段?执勤民警自问道。

  经上前仔细查看才发现,车牌中的个“11”系字母”M”用蓝色胶带变造后的化身。这一行为属明显的变造号牌。正在此时,该车驾驶员韩某某(男,即墨本市人,43岁)从路边一商场内走出,在上车准备驶离时,被民警上前查扣。对于民警指出的违法还辩称不知情。

  经网上查询,该驾驶员就是车主,在民警的说服下,对车辆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事实供认不讳,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记12分,罚款2000元,处15日以下拘留。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