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武汉大学教授周运清到秭归二中讲学

2016-06-15 10:05:5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16日讯 “践行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脚下开始,从学习开始,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使自己学习更优秀,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和创业梦!.......”近日,武汉大学社会学教授周运清以《复兴路上 从我做起》为主题,为秭归二中全体师生作专题报告。

\

   周教授结合自己的出生经历和感受,为全体师生分析了我们中国人为什么当年要“走西口”、“闯关东”、“下南洋”,讲述今天叙利亚难民逃亡欧洲、葬身在地中海的苦难经历,通过古今中外发展历史对比,论述了师生坚信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学好本事,把自己的一生融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建设,融入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文明进步的必要性!号召师生为了实现中国梦,要学党史、学国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文明新风,落实修身立德!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董建华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