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滕州西岗镇家校联手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6-06-13 14:26:25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6月13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卓德明 王峰)为严防夏季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日前,滕州西岗镇在全镇各中小学(园)中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杜绝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

\ 

 设置警示牌。

   该镇根据辖区矿区塌陷坑多等特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辖区所有学校附近水域进行了摸底排查,并将河流、坑塘、塌陷坑等划分成责任区域,分到学校,由学校编排人员做到每日巡查2次,同时认真做好巡查记录。该镇还统一制作了30个宣传警示牌和40余幅宣传标语,安装和悬挂在各水域附近,提醒少年儿童不能下水游泳。此外,该镇还通过下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动员家长配合学校,加强学生监管,学校通过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家校联手,共同保证学生安全度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