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青岛城阳区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

2016-06-01 10:40:14
来源:百姓观察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百姓观察网/记者马立瑜 黄强 通讯员 李灏彦】日前,记者从青岛市城阳检察院获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推动从严治党,在全院党员干警中开展正风肃纪活动,引导党员干警自觉学习准则条例,坚守纪律规矩。5月30日,高林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到青岛市监狱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了解,全体党员干警先后参观了监狱内服刑人员的住宿、生活和工作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的劳动情况,并听取了服刑人员吕某某、武某某现身说法,从多个角度展示了犯罪给自身带来的严重危害,教育警示党员干警认清红线不僭越,看齐高线有追求。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两学一做”的目的、“学准则条例,守纪律规矩,正风肃纪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广大党员干警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破”。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