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现“熊胆”司机 竟敢无证酒后驾驶无牌车!

2016-05-25 09:26:50
来源: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5月24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华祥)为给道路交通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正常秩序,即墨交警大队始终将低速车辆及两轮摩托车专项整治保持常态化,经过常抓不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酒精呼气测试单。即墨警方供图。

  5月19日下午,即墨交警龙山中队民警在辖区主要路段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无牌照的两轮摩托在大马路中间肆无忌惮的行驶,完全忽视别的车辆的存在,民警立即示意将该车的驾驶人靠路边接受检查。在查纠当事人姜某某(男,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龙山街道办事处上夼村)违法行为时,该称换衣服了出来的急,没有带驾驶证,但表情似乎在隐藏着什么。民警经上网查询,姜某某没有取得任何车型的驾驶证。又对其作详细询问时,姜某某刻意与民警保持一定距离,不敢近距离的交谈,而且脸面都是朝着一侧来回答问题,民警怀疑当事人有酒后嫌疑,后经呼气测试,酒精含量的测试值为7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据当事人供述,自己平时就“好”这口,没事的时候就喝上两盅。本想中午喝两盅酒不出去了,3瓶啤酒下肚以后,结果朋友有约要商量个事,自以为不会被交警查获,所以才驾车上路的,没想到还是被警察逮着了。当事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姜某某无证驾驶罚款200元、机动车无牌照罚款200元,酒后驾驶罚款1000元,还将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