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贪杯司机赴罢喜宴再聚会最终醉驾进班房

2016-05-18 21:26:42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5月18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华祥)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不即墨市七级镇的孙某某在中午赴婚宴时,为了沾点喜气多贪了几杯。为了尽兴,晚上和几个同事又继续畅饮畅谈,结果,醉酒驾车回家时,被即墨交警抓个正着。

 \ 

酒精检测。即墨警方供图。 

  2016年5月15日晚,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执勤民警在黄河一路附近设点夜查时,发现一辆沿黄河一路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小型轿车,行车轨迹不稳定,成”S“状行驶,非常危险,执勤民警当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孙某某(男,即墨市七级镇人)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民警吓得呆呆发愣,一时没有回过神来。在停车检查的过程中,执勤民警闻到孙某某的车上和身上都散发着浓浓的酒气,遂通过酒精呼气测试,其呼气值为19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民警又将孙某某带至即墨市医院进行抽血,作进一步的酒精检测。

  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自己中午去城阳赴喜宴,为了沾点喜气,又加上朋友们的“好言相劝”就多喝了点,喝的啤酒、红酒共计五瓶,但是没有开车。晚上回来后,回家开着车又赶赴同事一起的聚会,席间的推杯换盏又喝了四瓶啤酒。觉得离得家近,时间又很晚了,交警也不会查酒驾了,于是就开车送同事回家,不想在途中被执勤民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等待孙某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1—6个月以下拘役的严厉处罚。

  (编辑:刘明华)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