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雷锋”在行动,近百件衣服送进特教中心

2016-05-11 13:15:34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雷锋”在行动,近百件衣服送进特教中心5月4日,交运集团公司青岛即墨分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志愿活动,即墨汽车总站的“818”雷锋工作室成立志愿者服务小队,来到同行之家特殊教育康复中心,进行义工活动并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衣物。为特教中心带去了车站全体志愿者捐赠的近百件衣服和食品。

\

     5月4日上午,车站“818”雷锋工作室的志愿者服务小队,来到位于段泊岚镇瓦戈庄村的同行之家特殊教育康复中心。看到志愿者们来看望他们,特教中心的孩子们都很开心,主动走上前和志愿者们打招呼。“非常感谢咱们志愿者们能抽出时间来看望孩子们,还带来这么多衣物。”同行之家特殊教育康复中心的院长许真谋说,由于这些孩子比较特殊,所以孩子们打招呼的方式可能不容易被人理解。但是他可以看的出来,孩子们非常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
    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给孩子们发放带来的衣物,有的和孩子们做游戏,还有的帮特教中心的工作人员做一些利索能及的义工。 “这一次志愿活动对我的触动真的是太大了,这些孩子真的是太需要帮助了。““818”雷锋工作室的志愿者李程程说,近距离和这些孩子接触后,她觉得这些孩子真的是非常需要社会的关爱,有一些孩子经过专业的培训和治疗是可以康复的。
      “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我们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志愿活动,车站的工作人员积极的捐衣捐物,由我们车站的“818”雷锋工作室将这些爱心物质,发放给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交运集团公司青岛即墨分公司团总支书记毕春宁介绍道,“818”雷锋工作室成立之后,除了为乘客提供方便之外,雷锋工作室的志愿者还会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深入到社区、敬老院以及困难家庭和空巢老人的家中,为他们提供各种服务,从而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宋作强)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