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两男子从即墨到莱州偷摩托 被当场拿下

2015-12-25 21:56:19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近日,莱州市公安局朱桥派出所在对辖区盗窃摩托车案件进行梳理研判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B1***1的白色东南轿车近期经常在朱桥镇及周边乡镇出现,有重大作案嫌疑。

朱桥派出所根据掌握的信息,在初步摸清鲁B1***1嫌疑车辆活动规律和落脚地点的基础上,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并联合巡警大队,对嫌疑车经常出没的重点区域进行针对性布控。同时通报给朱桥辖区所有村庄治保组织,提醒群众加强防范,协助公安机关发现嫌疑车辆。

12月18日上午,朱桥派出所依托警务云大数据平台发现嫌疑车由郭家店进入我市后,立即展开布控。

当日11时30分许,嫌疑车辆停靠在朱桥镇信用社附近时,就在车上两名男子对一辆黑色摩托车实施盗窃的过程中,朱桥派出所便衣民警赶到现场。两名嫌疑人十分警觉,发现情况不对后,立即扔下摩托驾车逃窜。朱桥派出所、巡警大队各组巡逻警力迅速对该车形成合围。最终,在朱桥镇河西村一条小巷内将嫌疑车查获,抓获两名嫌疑人,并当场缴获撬盗摩托车作案工具9把。

朱桥派出所迅速联合刑侦大队展开突击审讯,两名即墨籍犯罪嫌疑人徐某(男,33岁,前科人员)、刘某(男,34岁,前科人员)初步交代了12月18日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现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