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即墨新经济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2016-07-01 17:19:1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

与会人员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记者马立瑜摄

    【本网即墨消息】今天上午,为庆祝建党95周年,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管委在即墨市广播电视台德馨演播大厅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通过演出,讴歌党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在心,颂扬祖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唱响美丽即墨,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

精彩的演出。记者马立瑜摄

  上午10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燥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通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这一特殊的教育形式,与会人员接受爱党爱国的教育和洗礼,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

《永远跟党走》背景下的演出。记者马立瑜摄

  “通过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让我们时刻铭记先辈们的艰苦创业和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坚守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现场参加活动的管委干部不无感触的表示,通过这样的特殊教育,让自己的思想很受震撼。

\

 活动现场。记者马立瑜摄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这也是我们新区党工委不断践行的,2016年,我们把‘抓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抓好三支队伍建设,由点到面推进‘两学一做’,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投身新区建设的积极性”。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新说,通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汇演,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

挥动红旗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记者马立瑜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通济新经济区管委特地邀请了3位新区的革命老前辈,他们有的在解放西藏的战争中连续5天困在山上靠吃野菜为生、有的在朝鲜战争中负责电报发送工作,两天没有吃饭……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他们的身上体现着艰苦奋斗、英勇向前的精神激励着与会的每一个人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

向老一辈革命家敬献鲜花。记者马立瑜摄

  “我们要以革命前辈的这种精神为榜样,好好工作……”老革命家的这种精神得到了弘扬,文艺汇演过程中,通济新经济区管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6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接过了革命老前辈手中的接力棒,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共同祝贺祖国繁荣昌盛。记者马立瑜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场的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无限忠诚,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用不同的艺术表演形式,共同表达了庆贺建党95周年喜悦之情,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满满祝福的厚礼,讴歌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欣欣向荣的可喜发展,祝愿祖国在历史的苍穹下谱写华夏腾飞的宏篇巨章,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高超  田萌萌)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