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即墨好干警四次献血 捐钱帮贫困家庭买煤过冬

2015-12-03 22:39:3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11月25日中午12点,即墨开发区派出所的干警邹慎东冒着严寒,驱车来到即墨利群爱心献血屋,捐献全血400毫升,完成他人生中第4次奉献爱心之举,并为即墨贫困家庭捐款200元,用于为他们购买过冬的煤炭。

邹慎东曾经是一位解放军战士,2004年从部队转业后被分配到即墨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任一名干警。白天他要到各个村庄进行入户安全、生产调查,夜间要值班,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和应急处理,工作累并快乐着。2010年11月10日在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即墨利群爱心献血车捐献了300毫升全血,从此他都利用自己空闲的时间来献血,至今已献全血1500毫升,作为人民干警,尽了自己应尽的义务。

邹慎东自2013年6月14日加入即墨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他积极参加即墨志愿者组织的各种服务活动。今年为残疾贫困家庭捐钱200元,为即墨残疾托养中心捐物20余件。今天他又为即墨志愿者组织的为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暖冬行动”捐钱买煤活动捐款200元。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王鑫鑫 通讯员 高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