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蓝谷中心落户蓝色硅谷

2015-10-20 09:54:56
来源:城市信报-即墨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昨日上午,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蓝谷中心揭牌仪式在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张军出席仪式,并会见了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王道云一行。

张军说,青岛蓝色硅谷是一个以海洋为主要特色的高科技研发产业集聚区域,加快“三创”高地和聚集区建设,离不开股权交易和金融的大力支持。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蓝谷中心的成立,是蓝色硅谷和即墨市科技型企业的殷切期盼。希望各科技型企业抢抓蓝谷中心设立的机遇,借力快速发展。即墨市和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将助力蓝谷中心和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随后,张军和王道云共同为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蓝谷中心揭牌。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常务副主任岳国峰在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杰主持仪式。

据悉,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与券商深度合作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长期以来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成长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投资服务。青岛蓝海蓝谷中心作为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在即墨和蓝色硅谷设立的区域性总部,未来将重点承接中小企业服务职能,定期举办企业专场挂牌仪式、公司规范化治理培训会、专场路演和投融资对接会等活动,帮助企业通过规范提升实力、实现融资,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