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因文特智能汽车配件产业园一期项目封顶 计划年内投用

2023-10-17 10:02:21
来源:即墨发布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因文特智能汽车配件产业园一期项目封顶

日前,位于即墨区的青岛因文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汽车配件产业园一期项目封顶。

因文特智能汽车配件产业园位于青岛市即墨区青威路以南,204国道以西,总规划用地面积12330平方米,新建3.9万余平方米的汽车零部件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智能汽车配件产业园。系义和钢构集团公司和因文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建成后将依托青岛汽车产业新城辐射作用,为周边汽车厂家进行配套服务。

项目定位于智能汽车产业后市场,借助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良好的商用、乘用整车生产链,依托一汽-大众、一汽解放、奇瑞汽车、北汽制造等整车生产企业,及众多配件制造企业。在一二楼进行4s店展览、销售,其他各楼层入驻相关产品电商。主要产品有显示屏、电子器件、智能导航品、轮胎、机油添加剂、软硬配件等,计划用三年时间,打造成前端软硬件开发生产和电商平台,补全青岛地区汽车配件产业基地。

此次封顶的一期项目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高54米,于今年4月开工,7月20日首吊,10月12日封顶,计划年前竣工并投入使用,系即墨区首座全钢结构装配式高层建筑,也是义和钢构正式开启EPC模式独立建造高层建筑项目的开端。喜封金顶,标志着因文特智能汽车配件产业园一期项目初战告捷,进入下步屋面、墙体安装和内部装修阶段。

作者 | 刘元平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