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英派斯体育产业园一期年底完工 总投资15亿元

2021-03-04 11:13:58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英派斯体育产业园一期年底完工

本报3月1日讯 记者从即墨青岛科技创新园获悉,作为青岛市重点项目,英派斯体育产业园一期项目克服地质和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于近日再次开工建设,全力追赶失去的工期。预计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英派斯体育产业园(以下简称新产业园)位于营普路以南,马山路西侧,总投资15亿元,一期工程已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新产业园将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专业健身器材生产和产学研示范基地、商用智慧健身器材生产基地、家用智慧健身器材及健身智慧附属设备生产基地。

针对英派斯体育产业园一期项目地下不可预见岩石层较多的问题,青岛科技创新园积极协调项目建设相关部门与项目方,建立领导包联包干机制,集中研判解决方案,并安排专人跟进项目,倒排工期,确保一期项目2021年年底竣工验收。

记者了解到,新产业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68995.98平方米,共12个单体建筑,包括生产车间、研发大楼、配套用房等。目前研发大楼基础筏板基础混凝土已经完成,2号叉车充电房、垃圾处理站主体已经封顶,深基坑已经全部达到基地标高,且验槽程序已经通过。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 涛 通讯员 邹 佳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