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区政府与正威国际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16 14:25:57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王清宪会见王文银一行

即墨区政府与正威国际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11月10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府新大厦会见了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会见后,即墨区政府和正威国际集团就青深众创智谷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王清宪说,青岛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有着独特的“双节点”价值,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当前,我们正在以开放的思维集聚全球资源要素,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加快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13条重点产业链,构建工业互联网全产业生态,全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和人工智能应用与服务产业高地。我们把建设创业城市作为深度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和支撑,努力构建“四链合一”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的“4+1”发展生态,为企业来青投资、创业发展打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而且是青岛干部体悟实训企业,长期以来与青岛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对接青岛城市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共同发展。

王文银表示,青岛在中国北方城市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发展优势,众多国家战略叠加,而且富有开放活力和创新精神,正威国际集团将积极融入青岛开放发展大势,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即墨区建设时尚企业总部集聚区、设计人才创意集聚区、配套生活区和科技创新中心、文化演艺发布中心、消费商业中心、公共综合服务中心,打造青岛时尚消费新高地。

祝华、张军参加会见。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