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阿拉丁电商平台进驻青岛 打造奢侈品集采中心

2020-05-18 10:53:10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阿拉丁电商平台进驻青岛 打造奢侈品集采中心

5月17日,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与青岛银海通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阿拉丁电商运营合作协议书,将在即墨家居博览中心打造奢侈品集采中心。

阿拉丁电商致力于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是中国第一家海关总署审批的代收款、代发货、代缴税的跨境免税服务平台,拥有商品进口审批权和免税政策,可为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审批准入,为第三方流量平台服务,孵化C端市场创业者。该平台能够将传统的商务流程电子化、数字化,大量减少人力、物力成本,并提高交易效率。

该集采中心建成后,将集中来自日本、韩国、泰国、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等全球100多个国家10万款以上海外知名品牌产品,通过跨境电商免税优势带给中国消费者,年销售额达到90亿元,并将中国国内知名品牌通过跨境电商出口马来西亚、印尼、越南、泰国、台湾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奢侈品销售市场,根据麦肯锡发布的《2019年中国奢侈品消费报告》显示,中国人在境内外的奢侈品消费额达到7700亿元人民币,占到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额的三分之一。到2025年,中国消费者将占全球奢侈品消费的40%,并将成为未来6年该行业增长的主要贡献者。高净值人群的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奢侈品购买者的中坚力量。

数据显示,以“80后”“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已经成为中国奢侈品市场的主力军。

80、90后正在重新定义奢侈品,他们不仅在改变奢侈品的购买方式,也在重新定义奢侈的含义。对于80、90后而言体验的稀缺性十分重要,更多年轻消费者将奢侈视为一种感觉,而非一种类别,更多追寻限量或定制化产品,遵循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产品,以及具有强烈个人价值的产品。千禧一代对奢侈品非常了解,并渴望拥抱创新潮流,比如高级时装元素与运动装元素的融合。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晓帆 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