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300余家民营企业齐聚 倾听即墨人社局政策宣讲

2019-07-05 09:37:54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格若
手机版

原标题:300余家民营企业齐聚,倾听人社局政策宣讲

6月21日上午,通济街道八里三村文化大院会议室里面座无虚席,来自城区的30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劳资专员正在认真倾听,不时的在笔记本上记录一些要点。

“很实用,讲的也很详细。这么接地气的活动,我们企业是热烈欢迎的。通过这次政策宣讲,我们企业掌握了更多的政策法规,感谢人社局的动作为,真诚为企业服务!” 青岛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李文君高兴的说。

近年来,为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人社部门新的政策不断出台, 为促进人社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鼓励支持我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人社局业务科室骨干工作人员立足实际,围绕与民营企业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从就业创业及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防范化解劳资纠纷、工伤预防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政策法规讲解。

“今年,区人社局计划宣传及培训民营企业不少于1000户。我们组建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服务、劳动维权4大业务板块宣讲专班,以我区重点培育行业为重点,采取专题培训、现场宣讲、座谈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政策法规宣讲,积极开展系列活动,确保人社系统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区人社局副局长李巧凤介绍。

据悉,区人社局此次政策法规宣讲活动,主要面向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规模、吸纳就业10人以上的民营企业,按照民营企业的不同性质、不同需求,对民营企业比较关心的就业失业登记、各类补贴、社会保险缴纳、劳动维权等方面内容进行解答。对人数较多、人社政策法规掌握薄弱、政策法规需求迫切的重点民营企业,区人社局可根据企业需求入户进行针对性宣讲,做到送政策入户入门,让民营企业真切感受到人社系统真诚服务的温暖,切实提升对人社系统的认可度。

记者 刘守龙 通讯员 周雪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