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省级跨境电商聚集区名单公布 黄岛即墨上榜

2016-01-04 13:20:12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记者昨天了解到,日前省商务厅公布首批8处省级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名单中,黄岛辖区的青岛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即墨辖区的青岛国际陆港上榜。据介绍,青岛跨境电商的迅速发展,不仅让市民购买海外商品价格降低,还大大缩短了时间。

据悉,青岛跨境电商产业园,聚集和催生了大批电子商务应用和服务企业,已吸引了包括唯品会在内的30多家电商企业入驻,产品种类包括食品保健、母婴用品、服装鞋靴、日用家电、厨房用品等品种,主要来源于韩国、日本、西班牙、荷兰、新西兰等45个国家。

“即墨国际陆港自海运跨境电商直购业务开通后,通关商品已达3.4万单,货值1000万元。”即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墨国际陆港跨境电商,主要商品涵盖食品、奶粉、纸尿裤、服装鞋帽、小家电、厨房用品、儿童玩具等,来自日本、韩国、美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助力即墨国际陆港成为半岛地区跨境电商集散分拨中心。

即墨国际陆港管委负责人介绍说,以韩国商品为例,跨境商品直接从仁川海外仓发货,每周二、四、六下午5点半有快船从仁川港驶向青岛大港,经16个小时的运输,次日上午跨境商品即可到达即墨国际陆港,当天在跨境贸易电商产业园监管场所通关放行并进行配送。因此,国内消费者最快隔天就能收到网购跨境商品,真正享受到方便、快捷、实惠的跨境购物体验。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