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墨商标注册总量大幅提升 年申请量过千

2015-12-18 23:33:27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近日,记者从即墨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自从开展商标注册“一所多标”、“一企一标”、“一镇一品”活动以来,商标注册总量大幅提升。截至目前,全市共注册商标8318件,商标注册申请量连续3年达1000件以上。

“这个活动开展非常有意义,而且效果也是很显著。”市场监管局商标广告科朱志良科长介绍,自从市场监管局开展商标注册“一所多标”“一企一标”“一镇一品”活动以来,商标注册总量相比较以前提升很大。截至目前,全市共注册商标8318件,两年来分别增长19%和26%,全市商标注册申请量连续3年达1000件以上。

朱志良介绍,为了帮助企业注册商标,他们有针对性地培育发展,提升企业注册商标的使用、管理、保护和运营水平等。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新创建行政认定中国驰名商标1件,行政认定驰名商标总数达到18件,位居全省县级市首位。引导和指导外向型企业通过申请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新办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122件,全市马德里商标申请总量达到270件,位居全国县级市前列。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