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即发获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

2015-12-14 13:49:30
来源:即墨政务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日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评选活动,经过评审组现场考察以及专家组考评、投票选举、网络公示等程序,即发集团等6家企业被评选为“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成为青岛市唯一入选企业。

近年来,即发集团以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为前提,建立了“RFID物联网技术导向下的生产绩效管理”模式,通过对所属企业各个生产流程的自动化管理,获得各个流程的服务和管理绩效数据,并汇总到生产绩效管理系统,实现生产绩效管理的动态化和实时化,主要包括生产计划绩效管理、生产过程绩效管理、质量绩效管理、员工绩效考核管理,为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该模式已趋成熟并形成体系,覆盖了公司服装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