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深夜美的热水器爆炸,响声惊醒四邻

2015-11-13 23:19:46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昨天夜里,青岛张女士家里的美的热水器内胆发生了“爆炸”,全家人都从睡梦中被惊醒。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是凌晨三点左右,全家人都在睡觉,突然“轰”的一声巨响,全家人都被惊醒了。周围的邻居们也都过来询问情况。

 

张女士发现,原来是自家热水器发出的巨响,热水哗哗往外淌,她赶紧把家里的水电开关都关了。张女士的丈夫王先生看到,热水器的顶部被炸开了,天花板也被炸坏了,热水从顶部开始往外流,整个卫生间都遭了秧。

王先生表示,事情发生后,他找人对天花板进行了修复,不过现在仍能看出当时的痕迹。那么,好好的热水器怎么就突然变成了“炸弹”呢?王先生说,他们已经找技术工人来看了,对方说是内胆爆炸。可内胆才用了4年就出现了这样的安全隐患,王先生认为厂家应该给予赔偿。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青岛美的热水器的售后服务经理。张经理解释,可能是热水器上的泄压阀使用时间过长,没有及时清理内胆,导致堵塞,才引起的爆炸。

青岛美的热水器售后张经理:“它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因为热水器里边加热的时候会产生压力,因为热水器上面有个泄压阀,有可能是用的时间长了,没及时清洗内胆,哪个地方有点堵,它里边泄不出压力来了。”

随后,他给出了赔偿意见,热水器价格1200元,加上天花板吊顶维修费用,总共赔偿1500元。对于这样的赔偿方案,王先生表示难以接受,“我希望他们按照消保法,给我三倍赔偿,包括家里面的顶棚的修理费用。”对于王先生的想法,张经理表示还要跟领导汇报之后才能给出答复。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