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举办“联企助企部门行”活动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05-17 08:40:39
来源:青岛晚报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举办“联企助企部门行”活动

本报5月16日讯 近期,即墨区创新开展“联企助企部门行”活动,推动区直部门、单位联系服务企业,搭建联系协调平台,全方位服务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即墨区“强基础提能力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负责牵头,制发“联企助企部门行”活动实施方案,组织41个区直部门、8个功能区,分别提出1到5家联系企业名单,按照“一企一部门”原则进行统筹搭配。同时,组织17处镇街参照区级模式开展联企助企活动。目前,全区66个参与单位共联系261家重点企业。

即墨区组织联企部门聚焦企业在项目落地、行政审批、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难点堵点,对每个企业确定不少于5个服务项目,明确推进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服务项目落实见效。全区共确定1500余个服务项目,380余个项目已取得明显进展。

专项行动办公室对“联企助企部门行”活动进行定期调度和随机抽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建立问题会商机制,对涉及多部门、多领域的问题,由专项行动办公室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凯)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