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多措并举 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2023-05-16 10:36:54
来源:鲁网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于胜涛)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青岛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工作。

组织志愿者到滨海公园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册,进行宣讲,有针对性地向广大群众普及海洋灾害的危害以及如何应对等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开展“防灾知识进校园,减灾意识入人心”的主题班会宣传活动,志愿者走进校园,通过多种形式为学生普及海洋灾害小常识,学习科学的防灾减灾知识,掌握避灾自救的基本常识和技巧技能,增强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宣传 “防灾减灾日”,进一步唤起了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