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区交通运输局设施隐患大排查 发现问题及时修复

2023-05-15 14:21:12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区交通运输局设施隐患大排查 路网监测有保障

大众网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溪 青岛报道

为保障全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网监测设施安全有序运行,确保设施设备处于良好技术状态,日前即墨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强对辖区公路网监测设施的问题隐患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修复,避免问题进一步扩大,保证了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畅通运行。

5月8日,监控视频巡检发现S214南城线53+940下行监控信号故障,公路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排查原因发现光缆被施工挖断,及时协调有关技术部门对故障部分线缆进行挖掘、重新连接,下午3点25分,故障部分光缆重新连接完毕,监控信号恢复正常。

下一步,即墨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充分发挥路网监控设备的技术优势,采用“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做好监控设备维护保养工作,持续加大监控设备安全管理,确保隐患不留死角,全力为公路中心应急指挥调度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