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区交通运输局不断优化服务 “贴心”为企业办实事

2023-05-15 14:08:08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区交通运输局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 “贴心”为企办实事

大众网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溪 青岛报道

今年以来,即墨区交通运输局不断优化服务,为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面对标省市区一流水平,优服务提效能强保障,推动营商环境竞争力进位争先,市场主体满意度不断提高。特别是自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强基础提能力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以来,全局各部门、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行动,通过入企恳谈走访,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等举措,努力做到困难问题一次性会商、一次性协调、一次性解决,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质量水平。

4月25日下午17:00,因系统故障,青岛车城物业有限公司无法打印旅游包车牌,导致包车业务无法正常开展,在接到企业求助电话后,即墨区运输业发展服务中心客运科工作人员立即赶赴企业给予现场指导,并积极协调市局和省厅运政平台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紧急维护,26日凌晨排除了系统故障,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干部队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优良风貌。5月4日下午,青岛车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交通局敬赠锦旗,表达了对交通运输局服务工作的称赞与感谢。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