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九旬老人买药迷路 即墨民警护送回家

2022-07-08 08:42:46
来源:半岛新闻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九旬老人出门买药迷路 民警暖心救助

半岛全媒体记者 华敬方 鲍福玉 通讯员 孙仁强

近日,即墨公安分局市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小商品城附近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边吃力地走着,细心的民警发现老人脚上只有一只鞋子,于是民警立即上前一边扶住老人,一边询问情况,老人称自己90岁了,家住御墅临枫小区,当天下午出门买药,本想着走路回家,可走着走着迷了路,手机也没电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炎炎烈日下,老人已经徒步行走了一个多小时了,早已疲惫不堪,担心老人身体,民警连忙将老人扶到警车上休息,给她递上矿泉水解渴消暑。随后,经过耐心交流,民警得知老人的家庭住址,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在与老人的交流中,民警得知老人的儿子韩先生在外出差,为了老人的安全,民警与韩先生取得联系,告知了老人的情况。韩先生得知老母亲的情况后,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很快就与其他亲属取得联系代为照顾老母亲,并表示自己将尽快回家照顾母亲。民警将老人安顿好,一番叮嘱后,才放心离开。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