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新路修好五六年不开通 即墨普东社区门前道路成晒粮场

2020-10-29 07:53:57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新路修好五六年为什么不开通?即墨大信街道:正在进行审核论证

日前,有读者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在即墨区大信街道普东社区,一条几百米长的道路已修好五六年,但是至今仍没有开通,成为村民的“晒粮场”。28日,大信街道回复称,该路段目前并没有纳入公路管理,目前正在审核论证阶段,具体开通时间仍不明确。

在即墨大信街道普东社区门前道路的西侧尽头,有一段几百米长的道路,虽然路面早在几年前就已经铺设好沥青,但是如今仍没有开通。日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接到村民的反映情况后来到现场看到,整个道路路面已经成为村民的晒粮场,路面上晾晒着玉米等农作物,虽然路面已经铺设沥青,不时有车辆经过,但是路面上没有施划交通标线,很显然该路段没有正式通行。“修好五六年了,之前都不让车走。”附近村民说,该路段原先是一条土路,道路两侧都是村民种植的农田。几年前,道路修好后,不知为何原因迟迟没有正式通行。“有时候路面上还铺上一层黄土,两头用土堆挡着。”该村民说,这条道路修好后,几经折腾,有时候在干净的路面上还用厚厚的黄土层覆盖,是何用意村民们却不得而知。

“说什么的都有,修好好几年也不开通,现在都成晒粮场了。”对于道路迟迟没有开通,附近村民议论纷纷,有的村民甚至怀疑跟道路根本就没有经过审批规划,就匆匆上马修建。针对此事,记者向青岛政务热线进行了反映。28日下午,记者接到即墨区大信街道工作人员电话反馈称,该路段目前还没有纳入公路管理,目前道路上级主管部门正在审核论证阶段,待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式开通。但对于该路段的整体建设费用,并没有透露。为何道路没有通过审核论证,就匆匆开建?对于此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