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三医综合体EPC工程医院部分主体封顶 于2022年投入使用

2020-09-11 09:13: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伏仪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三医综合体EPC工程医院部分主体封顶 预计2022年投用

记者采访获悉,在经过近4个月的紧张施工后,今天上午,由中建科工承建的青岛即墨区第三人民医院综合体EPC工程医院部分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该工程是青岛市即墨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分为医院和康养两部分。工程包括医院综合楼、颐乐学院、护理康复综合楼,采用下沉式景观及海绵城市的设计理念,为城市提供更有标识性的城市界面,提高即墨地区的医疗配套服务水平。

据悉,项目计划于2022年投入使用,届时将以即墨三医为依托,形成“公立医院+养老机构”模式,打造医养结合示范区,把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相结合,从根本上解决即墨西部城区医疗、养老配套设施不足的现状,大幅缓解周边区域的医疗、养老问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科工力量。(青报全媒体记者 王冰洁 通讯员 张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