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一男子街头摆摊卖货 遮挡号牌难逃“电子眼”

2020-09-10 11:27:13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伏仪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街头摆摊卖货,电子眼下遮号牌

日前,即墨一男子为摆摊卖货,竟然耍小聪明用塑料袋遮挡车牌,以此来逃避电子监控,民警接到行人举报电话后,将该男子查处。

今年30岁的男子于某某是即墨人,为了在人流量大的路段卖货,但又苦于路上有违停抓拍,一时脑洞大开,将车辆的前牌用红色塑料袋挡住,后挂牌的后备箱升起,自己感觉这下妥妥的安全了,在路边正儿八经的摆摊卖货。于某某占路经营的行为引起了过路行人的不满,行人仔细一看竟然还敢挡着号牌,于是立即打了举报电话。9月7日下午17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要求查处该车辆,执勤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于某某驾驶的一辆白色SUV车辆,停放在流浩河三路一农贸市场外,前牌用一红色塑料袋包上,后牌直接随升起的后备箱悬在半空,车主正在车后卖货。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2款规定,于某某因故意遮挡号牌行为将被记12分,罚款200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黄谦益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