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多个小区房产证"难产"小区都有新进展

2020-03-09 13:42:40
来源: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龙山上郡、中交中央公元、太和城三期等房产证"难产"小区都有新进展

半岛记者 王瑜

住进了新房,可房产证迟迟没着落,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业主着急又担忧。记者了解到,最近,即墨区多个房产证“难产”的小区传来了好消息,业主离顺利拿到房产证又进了一步。

经即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落实,龙山上郡已经完成项目综合验收,目前开发企业正在归集办理不动产初始登记材料,初始登记完成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立即安排专人为业主办理分户证。开发企业表示2020年上半年将完成初始登记为业主办理分户证。

经环秀街道办事处落实,中交中央公元房产证计划2020上半年启动办理。

经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落实,太和城项目三期工程已于2020年1月通过了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并办理了竣工验收备案,现正在做面积实测及房产证办理准备工作,其他工作正在推进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